甘乐参上

静临+双黑本命cp
靴厨+临厨+中原中也厨+swatch 过激推
人类love!!!!
我爱数历化生
甘乐参上或者子午线爱怎么称呼怎么称呼
社交障碍晚期患者
如果不小心说错话了,请一定要多多包涵

至此
敬礼!

病名非爱

您好,您醒了是吗?
咳咳,嗯,我,我的名字叫彩,您就叫我小彩吧。
诶,叫姓氏就可以了吗?
不不不,不告诉你哦,佐……不是,樱子说过,只叫姓氏太生疏了,我想和你做朋友呢,你还是叫我小彩吧。
!!!
临也桑!临也桑!!
“不好了!临也桑又晕过去了!”
“快快快快快,铃酱快过来帮个忙,啧,刚刚出了个车祸,伤了好几个人,人手不是很够了,本来想着没我啥事,还想转悠一圈就回来歇歇的,没想到刚一上来,这个人就要进急救了。诶,不对啊,这又不是我的病人,这tmd还是平和岛的,关我屁事啊。还要浪费我宝贵的休息时间啊,真是的!”
“呃,佐藤先生,那个,真的不用通知一下平和岛先生吗?”铃子轻轻地打断了佐藤樱子喋喋不休的吐槽。 “呵,平和岛,算了还是别通知了,不然到时候又是一针镇静剂下去,临也君就真的别想活着出急救了。”佐藤樱子的表情难得的变得十分冷淡。
“嗯,立花君,请你帮忙准备一下急救室可好?”
“好的佐藤先生!”
“近藤酱,请帮忙通知一下新罗君准备048号床病人折原临也的急救手术。”
“是,佐藤先生。”
佐藤樱子终于在急救室前见到了等待着的岸谷新罗。 “他还能活多久?”佐藤樱子难得的说的简单明了不啰嗦。
“最多半年,最少也应该还有两个月。”
“肝癌嘛,也应该做好快要去死的觉悟了吧。”
“他应该还不知道自己得了肝癌。”岸谷新罗丢下这句话,就匆匆进了急救室。
我靠,平和岛真tmd狠。
佐藤樱子不是那么喜欢爆粗,但是 这两人也太惊悚了吧!!!
嘛,不管他,反正再怎么惊悚,也不关我事,听说有一个新来的俄罗斯的见习护士,反正现在没事干,小彩估计也在看书,没空搭理我,嘻嘻,想去凑个热闹。
不知道之前帮她借的那本书她看完没,算了算了,还是想想小彩有什么可能感兴趣的书吧。
诶,不过,话说回来 小彩最近好像对平和岛和临也君两个人的关系很感兴趣啊,嗯…… 佐藤樱子从衣袋里掏出手机,翻动着通讯录。
“喂,你好,是绘里华酱吗,哦呀,还记得我是谁吗,我是平和岛君的同事,是的,我是樱子,呵呵,真高兴你还记得我呢!我今天呢是想问你一些事的,你还记不记得……”

呵,我都不知道之前那篇会有后续
前文→https://ganlecanshang.lofter.com/post/1ed3138c_1202fded
前两天打篮球扭到脚了可以休养几天,然后就有了脑洞
我也想要评论(超羡慕有评论的人的)
评论评论评论
哪怕是批评都好|・ω・`)
好像跑偏了,但下章会掰回来的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甘乐参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