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乐参上

静临+双黑本命cp
靴厨+临厨+中原中也厨+swatch 过激推
人类love!!!!
我爱数历化生
甘乐参上或者子午线爱怎么称呼怎么称呼
社交障碍晚期患者
如果不小心说错话了,请一定要多多包涵

至此
敬礼!

病名は爱だった

病名は爱だった
“血压……正常。”
“心跳,69……有些偏高。铃子小姐请观察他多几天,如果心跳还是偏高的话,请给他安排一个检查。”
“好的。”
“瞳孔……大小正常。”
……
“好了,铃子小姐,还是可以按照以前的药给他治疗,到时候如果心跳还是不稳定的话,就请给他安排一个检查吧。”
“是。”
“哦,对了。这位病人的情绪不太稳定,如果控制不住的话可以使用镇静剂。”
“镇静剂?可是……好吧。”
“没什么大问题了,我要先去看看其他病人了。”
“小静……”
“把镇静剂给我。”
“诶?还没有到这个地步吧,我想。”
“赶紧给我,别啰嗦。”明明是陈述句,却给人一种强烈的压迫感。
“……是……”
“小静……小静不要……”病床上的患者,声音微弱得让人心疼。
“平和岛先生,”铃子小姐鼓起勇气,“我想,我想折原君没有到需要使用镇静剂的地步呢,而且,经常使用镇静剂的话,还会引起……”
“闭嘴或者滚出去,自己选一个!我是医生,后果我比你更清楚!”
“临也君明明不需要镇静剂不是吗!”
“滚!”
“佐藤先生……”铃子小姐求助一般的看着隔壁病床边沉迷于和病人唠嗑的佐藤。
“ぇ?”佐藤思考了一会,一脸温柔的看向自己病床上的病人“一起出去吧,小彩也一起吧。”
“是,佐藤小姐。”
“都和小彩说了不用这么客气的了,叫我樱子就好,哈哈~”
“是,樱子小……是,樱子。”
双人病房内只剩下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两个人
接合针管,抽液,排尽针管内的空气,找好静脉,碘酒消毒,一切都专业又熟练。
“小静,会痛……”
没有语言上的回应,只有逼近的脚步声。
折原临也开始慢慢的向后退,但身后就是冰冷坚硬的墙壁
根本,无路可退
“不要过来,不要过来……会很痛的啊……小静……不要……不,不是,平和岛先生,请您不要过来。”
哟,连敬语都用上了
脚步声戛然而止,折原临也得救般的松了口气
下一秒,针头准确地扎进静脉
“痛……”
活塞被推进,透明的液体进入血管,痛感随着液体的流动在体内爆发
“あぁぁぁ————”


我的妈,我都写了些什么啊,啊啊啊啊!
肯定是因为牙疼的缘故,所以状态才不好(呵呵,你状态好过嘛?)
所以,请各位多多指教哦(๑˙ー˙๑)
甘乐参上(ZWX)敬上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甘乐参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