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乐参上

静临+双黑本命cp
靴厨+临厨+中原中也厨+swatch 过激推
人类love!!!!
我爱数历化生
甘乐参上或者子午线爱怎么称呼怎么称呼
社交障碍晚期患者
如果不小心说错话了,请一定要多多包涵

至此
敬礼!

物极必反(上)


“平和岛君最讨厌的人是谁呢?”正在看着一本杂志的岸谷新罗突然向平和岛静雄发问。
“最讨厌的人?想都不用想都应该知道是那只死跳蚤吧!”
“诶,那平和岛君会喜欢折原君也说不定哦!”
“……”(您的好友平和岛静雄怒气值积蓄中)
“原理是物极必反哦!你看你看!杂志都有说呢!”
(您的好友平和岛静雄怒气值已积蓄完毕)
“你看,就是这一页,哈哈哈,超级有意思呢,不是吗,会喜欢上自己最讨厌的人什么的,233……3……3”听到了熟悉的铁丝网被扯烂的声音,岸谷新罗的笑声逐渐停滞并毅然决然地跪在平和岛静雄面前,身体前倾,双手抱头:“对不起,平和岛大人,我知道错了!”
“以后别在我面前提我会喜欢那只死跳蚤知道吗?”
“是是是,平和岛大人,我知道了!”

─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─

“已经严重到要找心理医生的地步了吗?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话说是在折原君回来之后开始的吧?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你也不肯告诉我吗?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不说出来的话,没有人可以一起分担啊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好了好了,会帮你找的了,不过治不治的好我可不能保证哦!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放心好了,我找的人当然是很优秀的了,待会我把联系方式发给你吧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不用谢我了,不治好你的话,塞尔提也会很担心的吧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好的好的,啊,塞尔提回来了,那我先挂了啊,平和岛君。塞~尔~提~~!”

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─

所谓物极必反,连我也躲不过
那你呢?

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─

“因为不敢告诉友人,所以来找心理医生?”
“是的,你……会保密吗?”曾经的池袋最强在穿着白大褂的温柔的心理医生面前,无措得像个孩子。
“当然,不泄露病人的信息,是心理医生的最基本的职业道德。”医生用圆珠笔敲了敲桌子,“说出你的故事吧。”

───┄┄────
“哟,静雄哥,好巧,今天也来逛街吗?”折原双子一如既往热情地和平和岛静雄打招呼。
“是啊,这边新开的甜品店听说出品不错,想过来尝尝。”依照平时的惯例,双子估计会缠着自己要幽的签名照之类的东西吧。平和岛静雄动用自己为数不多的脑细胞思索着怎么甩掉双子。是说幽最近要外出很难见到吗?但幽的行踪双子说不定比自己更清楚,嗯,难道要说自己没有幽的签名照?不行不行,这么说连自己都不相信。
啧,该怎么说呢?
“静雄哥,”
[(该怎么说呢?)]
“阿临哥他,要回来了哦。”
“哈?!!!”

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─

回过神来的平和岛静雄,看着面前被自己无意识间搅得一塌糊涂的布丁,在心里默默地对它道了个歉。
味道不是特别甜腻,布丁口感也润滑顺口,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。
但是……
“阿临哥之前受伤的严重程度,相信静雄哥也不是没有听闻吧。”
“果然还是很讨厌阿临哥,但是……”
“希望静雄哥这次不要再去妨碍阿临哥了。”
“阿临哥这次回来也没有恶意处理完这边的财产就会回美国了,我们也是。”
“可能,以后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想着这种事情,还怎么好好的吃布丁啊!

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─

他真的回来了
我看见他时他正好也看着我
我感觉他看我的眼神和以前不太一样了
哟,小静
我听见他叫我的“名字”
一切如常
我感觉我心里有些什么开始蠢蠢欲动,好像一种蛰伏了许久的东西开始变得生动起来
好想去抱他,又怕把他吓跑
不,不是
我听见他这么说
突然变得不安
我不想听他接下来的话
恐慌感在心中弥漫,却让我在原地动弹不得
应该说,是平和岛先生啊。他说
我知道我心里刚刚变得生动的东西在他说完那句话的瞬间死去了。


中考完以后的生活真是太愉快了!
在下甘乐参上,请多指教。
另,可以求评论吗?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7 )

© 甘乐参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