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乐参上

静临+双黑本命cp
靴厨+临厨+中原中也厨+swatch 过激推
人类love!!!!
我爱数历化生
甘乐参上或者子午线爱怎么称呼怎么称呼
社交障碍晚期患者
如果不小心说错话了,请一定要多多包涵

至此
敬礼!

@短小不治君 我我我收到了(其实昨天就收到了,不记得发了(*/∇\*)),刚好在生日的前一天收到,就像是给我的生日礼物一样,虽然因为经费问题(?)只买了短篇集,但是也超满足了,还有就是快递盒上的便签纸超级暖,“祝天天开心”什么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戳泪点。还有最后的free talk真的超级可爱,没想到太太都是这样的人|・ω・`)哈哈哈哈
贴纸当然是为了挡名字啊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甘乐参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