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乐参上

静临+双黑本命cp
靴厨+临厨+中原中也厨+swatch 过激推
人类love!!!!
我爱数历化生
甘乐参上或者子午线爱怎么称呼怎么称呼
社交障碍晚期患者
如果不小心说错话了,请一定要多多包涵

至此
敬礼!

梗的提供感谢可爱的lila酱 @lila喜欢加糖牛奶( ´ ▽ ` )ノ
明明是很可爱的梗,我写出来就变得不忍直视……
无限ooc预警
ok,废话结束,正文开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抓到了。
手指触碰到柔软的布料,迅速收紧。
布料所属外套的主人的动作因此而收到了限制。
扳过跑在前方的人的肩膀,将黑发男子禁锢在自己的双臂与墙所形成狭小空间里。
如果忽视黑发男子架在平和岛静雄脖子上的小刀的话,那还真是一个暧昧的画面。
(认真起来的话,抓住他也不是这么难)
平和岛静雄暗暗的想到。

─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

“怎么?小静终于控制不住自己身为怪物的杀意了吗?”折原临也一边说着一边将小刀更加紧密地贴近平和岛静雄的脖颈。
平和岛静雄将自己的手轻轻地搭在折原临也修长的脖颈上。
沿着颈部优雅的线条将手缓缓上移,由侧面游走至喉结正下方的气管处。
宛如对待着艺术品般温柔地抚摸着。

─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

“啊————唔…………”
好难受……呼吸不了了……
即使是折原临也也无法在这种情况下淡定自如的应对。
被平和岛静雄用单手掐着脖子离开地面。
后背贴着坚硬的墙壁磕得生疼。
无法呼吸……
挣扎也变得毫无章法……
小刀甚至无法刺入平和岛静雄的手臂,只能在皮肤上留下浅浅的伤口……
哈…………呜…………

─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

即使是这样无力的挣扎都让平和岛静雄感到了不耐烦,抓住了折原临也拿着刀的手,顺着白皙纤细的手指移动至手腕,稍一用力,小刀就从折原临也的手中滑落,折原临也的手也变得无力,软软的耷拉下去。
(好像用力过度,脱臼了)
折原临也的眼睛里泛起了淡淡的水雾,是因为太难受的缘故吧。
嘴唇和指尖都染上了缺氧的紫色。
修长的颈部突兀的出现了不浅的勒痕。
连因痛苦而呻吟的声音都变得微弱。
平和岛静雄将折原临也缓缓放下,松开了手对他脆弱的颈部的折磨。
他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按着折原临也的后背,让折原临也得以将脱力的身体轻松地靠在自己身上而不至于滑落。

─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

这个怪物到底想干什么……
我真是越来越不懂他了……
哈哈,不对,我啊……
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懂过他。

─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

平和岛静雄捏着折原临也的后颈,迫使折原临也直视着自己的眼睛。
折原临也眼睛里的水雾还没有完全褪散,看起来格外惹人怜爱。
“喂!”
折原临也闻声懒懒地抬眼,片刻后又无力的垂下眼皮。
平和岛静雄将手稍稍向上移动,让折原临也不得不抬头看着他。
平和岛静雄犹豫了一会,慢慢地弯下腰,鼻尖在折原临也的额头轻轻磨蹭,一路向下,与折原临也的鼻翼贴合在一起。
折原临也试图转头摆脱平和岛静雄触碰,无奈却被平和岛静雄将头摆回原位。
呼吸喷在对方脸上,引起阵阵酥麻的快感。
“折原临也,”平和岛静雄缓缓开口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────┄┄┄───

越是简单直白的言语,越是能引起对方的内心的颤栗。
折原临也的眼睫毛在轻微地颤动着。
“我的手腕刚刚被你弄脱臼了,带我去找岸谷新罗吧。”
“还有,”
他将脱臼的手腕搭在平和岛静雄的肩膀上,踮起脚,凑到平和岛静雄的耳朵边用近乎气音的声音说,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有着非常多的不足之处,希望各位可以给出建议
如果这些建议可以让在下进步,一定会感谢给出建议的各位
想要评论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 )

© 甘乐参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